市应急管理局“安企共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3-12-19 15:45 来源:天门市应急管理局

   12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与中铁十一局武天高速涉铁项目部举行“安企共建”启动仪式,双方签订《“安企共建”协议书》。市应急管理局授予该项目部“安企共建联络点”牌匾,相关专家作了安全知识培训。
  为促进武天高速与天仙铁路交叉工程项目安全顺利进行,当日,市应急管理局和中铁十一局武天高速涉铁项目部举行“安企共建”启动仪式。根据协议,双方通过开展安企共建活动,增强项目全员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隐患防范能力,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建立持续有效的沟通协调配合机制,构建应急联动体系,增强突发事件的响应和处置能力,形成“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工作新格局,实现“业务互助、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全面提升应急管理水平。
  此次活动也是市应急管理局推进安全宣传“五进”(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活动内容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