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0656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卢市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3年03月05日
名称
卢市镇2013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3年03月05日

卢市镇2013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

发布时间:2013-03-05 00:00 来源:卢市镇人民政府

  为了有效防范动物疫病的发生,保障我镇2013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顺利开展,按照省、市政府有关要求,特制定本责任状。
  一、镇畜牧服务中心防疫员为春防工作实施主体责任人,村组干部为春防工作协作责任人。
  三、镇畜牧服务中心要组建防疫专班,按时间、按要求、按程序免疫。高致病性禽流感、口啼疫、猪瘟、高致病性猪蓝耳病、鸡新城疫免疫密度要达到100%,春防期间要求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畜。要按规范填写免疫档案、免疫证及动物防疫资料,耳标佩带要达到100%,对疫苗、耳标等防疫物资和器械按规程保管、发放。
  三、村组干部要大力配合畜牧中心防疫员工作,要带队入组入户,同时要安排好防疫人员生活。
  四、对因工作不力造成春防工作不能到位的,对有关责任人要依党纪、政纪进行严肃处理,造成严重后果,触犯法律的移交司法部门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卢市镇人民政府
                                        2013年3月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