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卢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卢市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08:51来源:红色卢市微信公众号

8月19日上午,卢市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镇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振宇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镇纪委书记宋义英宣读了《2022年卢市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领学中共天门市纪委办公室印发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镇党委书记赵君波为全镇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镇党委书记赵君波为与会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并提出三点意见

01

要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做到深学细悟、真懂真信、知行合一;要深入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四抓:抓教育、抓公开、抓监管、抓查处;要清醒认识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打好攻坚战、持久战,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到底。

02

要自觉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

要始终牢记“三个身份”:首先要牢记书记身份,其次要牢记党员身份,还要牢记公仆身份,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干部;做到“四个管好”,要带头管好自己,带头管好家人,带头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带头管好各自单位的风气;要争当“三个表率”:争当真抓实干的表率,争当攻坚克难的表率,争当善于创新的表率。

03

要勤政务实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做清正廉洁的乡镇干部

农村是党执政大厦的地基,乡镇干部地基中的钢筋。乡镇干部如要做到清正廉洁,就要提高认识,注重自我塑造;要管好自己,加强自我约束,做到慎初、慎独、慎微;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自我保护,端正接受监督的态度,深刻领悟到监督是一种约束,是一种帮助,更是一种关爱,积极倡导、热情、欢迎和大力支持来自各方面的监督。

镇长胡振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希望各党员干部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要以案明纪,坚守底线。同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对抗旱保收、旱改水工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