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茶圣陆羽 / 茶艺表演

2020年4月19日全民饮茶日

发布时间:2020-04-20 10:16 来源:陆羽研究会

今年4月19日是我市第11个全民饮茶日。当日9时,在陆羽故园门前,全市全民饮茶日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艺新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陆羽研究会名誉会长、原政协主席萧孔斌,市陆羽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克林及市陆羽研究会部分会员、竟陵茶友会茶友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茶产办、市陆羽研究会主办,陆子茶道院承办,活动主题为“品饮陆羽茗茶,倡导健康生活”“弘扬陆羽茶文化,发展天门茶经济”,旨在大力倡导“茶为国饮”,普及茶知识、弘扬茶文化、发展我市茶文化产业,营造天门人“知茶、爱茶、饮茶”的氛围,培养全民性、公益性、科普性的文化品牌,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促进社会和谐,为构建绿色经济强市、茶业文化强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陆子茶道院茶艺师向市民发放了有关倡议书,表演了茶艺,并向市民免费奉茶,开展识茶、品茶、茶礼仪、茶与健康等有关茶文化知识讲解和示范。品着佛子山上陆羽茶园出产、市火门山茶叶有限公司纯手工生产的陆羽毛尖,市民纷纷表示:“有机、生态,口感好,不愧为在2019年首届湖北陆羽茶文化节名茶评鉴中荣获金奖的茶叶。”

据了解,即日起,第11个全民饮茶日系列活动将陆续举行,20日,陆羽国际集团等单位将开播陆羽学院线上公益课堂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