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城管局回应“共享单车投运问题”

发布时间:2023-05-19 08:57 来源: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网友:回乡一市民

天门市作为三乡宝地的现代文明城市,十多年了,回到家乡后,外出办事,发现竟然没有共享单车!走过很多其他城市甚至于乡镇都有共享电单车或共享自行车,这方便低碳出行方式,建议政府能完善,方便市民出行,为盼!


  城市管理执法局 回复


网友:回乡一市民

您好!留言已收悉,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共享单车行业自出现以来,所反映出的城市乱象一直是各方媒体和社会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它既能成为城市的名片,也能成为城市的败笔。

对此公共服务项目的启动和规划,首先考虑在方便市民的同时,也要保证良好的城市市容和秩序,不能急于求成、大干快上,要做到两全其美。否则,简单“一投了之”,只会徒增城市交通压力,造成市容秩序的新乱象,甚至增加社会的不稳定因素。

鉴于目前天门城区基础设施承载力限制、尚无合适投资人等客观现实,经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评估,我市暂不具备该项目的投运条件。

感谢您对天门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3年0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