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医保局回应“慢保申报问题”

发布时间:2023-07-25 10:31 来源:天门市医疗保障局

网友: 潘洋

您好,请问天门特殊门诊慢保新政策什么时候开始实施,住院自费多少,可以申请二次报销 ,新农合是否享受二次报销政策,乳腺癌是否可以申请慢保。望回复,谢谢。


    医疗保障局回复

网友: 潘洋

您好!乳腺癌属于我市门诊慢特病病种,您可携身份证复印件或社保卡复印件、二级以上定点医疗机构住院近3年的住院病历(超过3年需提供近期检查报告等疾病相关依据),于任意工作日到市医保服务中心各乡镇窗口或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医保专区进行申报,经专家鉴定合格后,可享受该病种对应的慢病待遇。另外,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员因病住院的,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均可同步结算报销,无二次补偿政策。如有疑问,可咨询0728-5231655。


天门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0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