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诚邀您为天门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0-05-27 17:20 来源: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 分享: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天门市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起点,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推进疫后重振,奋力谱写天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为高水平、高质量描绘我“十四五”蓝图,坚持科学谋发展、开门编规划,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坚持重大决策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广泛汇聚民智、集中民意,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现开展“诚邀您为天门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十四五”发展规划出谋划策,共同谋划天门未来。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对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天门市“十四五”发展规划时参考吸纳。

您可以通过以下渠道与我们联系:

1、通信地址:天门市钟惺大道62号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邮政编码:431700)

2、电子信箱:tmfgw@163.com。

期待您的智慧与建议!



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