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天门服装电商区域公用品牌”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1 17:15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5月31日,“天门服装电商区域公用品牌”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介绍征集活动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纺织服装是天门传统支柱产业和重要民生产业。近年来,我市提出建设全国服装电商产业示范基地,围绕产业承接、产业升级和产业创新,系统推进服装电商产业发展,服装电商产业特色日益凸显。特别是今年,我市出台《关于支持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制定《天门市建设全国服装电商产业示范基地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和《天门服装电商产业基地发展规划(2023-2026年)》,产业集聚效应显现。今年2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授予我市“中国服装电商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服装电商品牌价值和区域影响力,打造具有天门特点、时代特征、全国知名的纺织服装电商区域公用品牌形象,我市决定向社会各界征集天门服装电商区域公用品牌及宣传语。
  发布会上,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了“天门服装电商区域公用品牌”征集活动有关情况。本次征集活动时间为5月31日-6月16日,征集内容为天门服装电商区域公用品牌及宣传语。个人、单位和团体均可投稿参加。
  参选作品要求主题鲜明,能准确反映天门服装电商产业特色,具有吸引力、感染力、共情力;要求语言精炼,朗朗上口、易读易记,格式为“品牌创意名称(4字以内)+宣传口号(16字以内)”;作品须提供相应的方案说明,如创作思路、理念和含义等(限200字以内)。
  活动将成立由知名高校专家、资深媒体人、纺织服装行业专家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确保活动公平、公正、公开。参选作品于6月16日前在指定活动专区提交后,专家评审委员会初审出10件入围作品,6月19日-23日将入围作品通过长江云专题页面进行集中展示,同时开通网络投票通道由社会各界积极投票评选。参选作品按60%专家评分+40%公众投票评分,经评审委员会认定后,选出采用奖1个,奖金1万元;入围奖5个,奖金各1000元。最终结果将在我市服装电商产业峰会上正式对外发布。
  随后,市工商联负责人分别就具体征集方式、提高社会各界参与度、作品具体要求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