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雷华调研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0 00:48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雷华专题调研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进展情况。他要求,要深入开展“六清”行动,按照“清到底、清干净”要求,全力攻坚,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雷华先后来到天门工业园派出所、九真派出所,围绕“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等重点内容,查阅了相关资料、档案、台账,听取了两地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进展情况汇报,特别是线索核查、案件办理等情况,研究分析当前任务、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

雷华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预期目标和效果的收官之年,斗争形势依然复杂,任务依然艰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清到底、清干净”要求,全力打好“六清”行动攻坚战,努力写好扫黑除恶成效文章。

雷华要求,各地党委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尤其要通过“六清”行动严厉打击长期霸占集体资产、侵占集体利益、欺行霸市、垄断市场等涉黑涉恶行为,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保持行业市场干净纯净。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案件办理步伐,力求案件线索保质保量及时“清零”。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到有警必出,闻警必动,敢于动真碰硬,彻底解决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防范化解社会矛盾,为经济社会发展打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抓好队伍建设,提升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六清”行动。各地要完善协调机制,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工作格局,形成强大合力,提高工作质效,将每一个案件、每一条线索都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军辉参加调研。(记者彭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