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市人社系统启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转变、大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07:06 来源:天门日报

9月14日,市人社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转变、大提升”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青平出席动员会。

为深入推进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市人社局以“转作风,强纪律,适应新形势,开创新局面”为主题,在全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转变、大提升”活动,围绕营造忠诚担责、纪律严明、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强化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为推动人社系统提质增效、争创人民满意的人社部门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动员会上,董青平要求,市人社系统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人社工作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重点围绕“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坚持就业优先战略,突出社保兜底功能,强化人才发展支撑,深化和谐劳动关系构建,聚焦脱贫攻坚任务决战决胜,推进公共服务质量持续提升;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自觉把人社工作融入市委工作大局,在各项工作中全面争先创优;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责任落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防范和化解重大廉政风险,严实工作作风、深化作风建设和系统行风建设,树立为民务实良好形象。(记者谢红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