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市政府办“四个狠抓”推动宣教月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0-09-22 07:23 来源:天门日报

近日,市政府办举办红色微论坛活动,20名年轻机关干部围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主题,谈心得、谈感受、谈打算,进行学习交流和分享。
  市政府办公室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要求,精心组织,以丰富的形式和充实的内容,确保活动出成果、见实效。一是狠抓思想引领,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围绕“中国精神”和廉洁纪律,为大家讲授了党课;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并积极参加“楚韵·清风”党纪法规知识线上测试活动。二是狠抓责任落实,将廉政谈话融入党组会议、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做到反复叮嘱、日常提醒;不定期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提高干部廉洁意识;各科室建立党风廉政责任清单,构建有部署、有落实、有督办、有反馈的工作闭环。三是狠抓检查督办,解决重点工作“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干到什么程度、发挥什么作用、结果如何反馈”等问题,强化作风建设,促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四是狠抓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公务接待厉行节约”“财务报销票据齐全”等要求,对日常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进行梳理,组织开展“回头看”行动,确保不发生违纪违规行为。(记者吴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