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06:59 来源:天门日报

10月23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在武汉举行。副市长蒋胜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办场园、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市扶贫办班子成员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实况。
  报告会上,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马厂镇前何村第一书记韩宇南等7名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第三巡回报告团成员,生动讲述了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先进典型事迹精神,迅速掀起向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学习的高潮,保持攻坚态势,聚焦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加强总结宣传,汇聚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蒋胜雄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总结宣传工作,继续选树各类典型,讲好脱贫攻坚故事,不断增强帮扶主体带贫减贫能力和贫困户脱贫的内生动力;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认真开展脱贫程序认定,迅速开展查漏补缺和问题整改,扎实抓好扶贫项目建设、驻村结对帮扶和2020年秋季学期“雨露计划”工作;要持续抓好稳岗就业,深入开展消费扶贫,进一步在制度、产业、项目、政策、规划等方面下功夫,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记者王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