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市政府召开“百日亲商”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00:43 来源:天门日报

7月9日,市政府召开“百日亲商”工作协调会,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副市长高文博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市“四百双争”办、市经信局、市发改委、市税务局等相关单位和小板镇、麻洋镇、张港镇等乡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苏可森模具、百川环保、谢家湾风力发电公司、如川新材料、森宸木业、灏宇梓鑫等企业提出的人才需求、减少代征面积、进规工作、土地调规、办理不动产登记、获取土地选址意见书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关部门和乡镇相关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流,并承诺尽快协调解决。
  就企业反映的问题,高文博逐一确定处理意见或解决方案,要求各地各部门按会议商定的办法迅速落实。他强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有利于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利于天门工业经济的崛起,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反映的问题,聚焦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更加高效的服务;要大力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主动为企业家支招当好参谋,做好跟踪服务;各企业要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天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记者许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