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实验高中长江商会“英才班” 和慈善“阳光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18 23:17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11月18日,实验高中2021级长江商会“英才班”暨长江商会慈善“阳光班”开班仪式举行。副市长吴宇慧,市慈善总会会长雷圣祥,广州轻工业商会会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廖启元等出席活动。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实验高中2021级长江商会“英才班”获奖学生名单、2021级长江商会慈善“阳光班”学生名单,为“英才班”“阳光班”授牌,向班主任颁发聘书,向参与捐赠的爱心企业家们颁发捐赠证书,并为“英才班”获奖学生发放奖学金,为“阳光班”学生发放助学金。

吴宇慧对广州轻工业商会的企业家们心系桑梓、积极支持天门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企业家们支持我市慈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企业家们的爱心行动既是对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弘扬,又是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奉献爱心的表现,为我市社会各界树立了榜样,这些善举将会唤起更多人士加入慈善活动中来。吴宇慧寄语学生们心怀感恩、珍惜当下,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挑战未来,把社会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广州轻工业商会的企业家们在会长廖启元的带动下,自2016年以来先后捐赠360万元,资助我市300名家境贫寒、品学兼优学子完成高中学业,2019年又再次拿出450万元在实验高中开办三届长江商会“英才班”,奖励和资助实验高中英才班学生。(记者邓慧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