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古玉丽要求 扎实高效推进城乡适龄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 01:07 来源:天门日报

9月16日下午,全市城乡适龄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动员会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城乡适龄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推进会精神,推进工作落地落实。副市长古玉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天门市2022-2024年城乡适龄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实施方案》,相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古玉丽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推进筛查工作落实落地。按照省下达的筛查任务,全市今年要筛查5万余人,明年、后年分别筛查10万余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齐心协力,高位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加强督办考核,确保这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据了解,我市将从2022年至2024年,用3年时间为全市35—64周岁的城乡妇女开展宫颈癌免费筛查,宫颈癌早诊率达到90%以上,对检查异常/可疑病例的随访管理率达到95%以上,形成复诊和早期干预的闭环管理,切实维护妇女健康权益,提高城乡妇女健康水平,助力健康天门建设。(记者邓慧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