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杨兴铭赴北京太原广州等地考察招商 精准对接促合作 互利共赢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6 00:47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21日至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带队赴北京、太原、广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与企业高层深入交流,面对面宣传推介天门,点对点商谈合作意向,诚邀三地客商来天投资兴业。

杨兴铭一行首先拜访了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现阶段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在与公司高层座谈交流中,杨兴铭说,中车公司是全球规模领先、品种齐全、技术一流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发展前景广阔。天门作为武汉都市圈成员之一,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迫切需要像中车这样有技术、有核心竞争力的头部企业引领带动、注入新动能,真诚邀请企业到天门考察交流,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我国风电领域一支重要力量。公司拟在我市建设风电机组叶片厂、风机塔架厂及风机总装厂。在参观公司后,杨兴铭与公司董事长刘斌进行座谈交流。杨兴铭表示,真诚期待中节能来天洽谈合作,共同打造新能源利用和转换示范基地,天门也将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为项目落户提供最便利的条件,让企业在天门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刘斌表示,将与天门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依托天门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加强密切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在北京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杨兴铭对企业发展历程、产品技术等进行深入了解,对该公司计划在天门投资建设预制菜生产加工等项目表示欢迎。杨兴铭表示,项目的落户将有助于补充天门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链条,唱响“壹品天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期待项目早日落户,天门将提供一流要素保障和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山西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聚焦电池关键材料领域,综合实力和科技实力突出。杨兴铭说,当前天门正抢抓机遇,加快推进精细化工产业发展,积极拓展新能源产业布局。希望双方紧密沟通、加强对接,尽早商定投资项目,为天门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杨兴铭还到广州博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在京期间,杨兴铭分别拜访自然资源部、水利部等相关部委,就事关我市长远发展的重大事项、重大项目进行沟通对接,寻求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记者彭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