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蒋胜雄要求 狠抓落实 全力做好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00:54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28日,副市长蒋胜雄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督查组,到石家河镇检查指导“三秋”农业生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厕所革命”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督查组分组随机到部分村组,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农户、交流问询等方式,调研了解秋管、秋收、秋播,农户收入,农村安全饮水,户厕改建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胜雄听取了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对秋季农业生产的指导和服务,抢抓有利天气,加快秋收进度,广发动、强措施,全力做好“三秋”农业生产工作,确保粮食生产安全;要深入研究学习,弄懂吃透上级政策,一丝不苟抓好问题整改,全面开展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入户排查工作,加快资金拨付,推进项目进度,抓紧抓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要迅速深入了解情况,加快查漏补缺、补短板,进一步改善农村供水基础设施建设,从根本上化解群众反映的各种饮水问题,保障农村饮水安全;要准确把握问题厕所整改标准要求,按期完成今年的户厕建改任务,保证改厕进度和质量,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记者杨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