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巡查组来我市开展巡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01:15 来源:天门日报

9月27日下午,省公安厅交管局一级高级警长匡卫国带队,来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巡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出席见面会并汇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曾令慧参加会议。

匡卫国介绍了本次巡查的重点内容、工作安排和纪律要求。他指出,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根据省安委会统一部署,省安全生产综合巡查组以查问题、促整改为主要任务,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情况,第一阶段发现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道路交通、自建房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情况,以及其他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重点巡查,切实以安全生产巡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

杨兴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安全生产综合巡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综合巡查既是对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的“政治体检”,也是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把脉问诊”,更是推动我市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加快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鞭策。我们将以最端正的态度自觉接受巡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查在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巡查部署要求;以最积极的态度支持配合巡查,真心实意接受巡查,实事求是报告工作,全面准确反映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严格落实问题隐患整改责任,主动认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安全答卷,确保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记者邓慧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