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全市城乡环境综合管理 季度点评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 01:05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29日,全市城乡环境综合管理季度点评会召开,总结上次点评会以来城乡环境综合管理工作,对国庆节前后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副市长杨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考核情况PPT展示,通报了6至8月城乡环境综合管理考核情况,部分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管理工作,杨寒强调,要知差距,强担当,对标先进地市、对标创建标准、对标群众需求,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盯“小事”,固基础,切实抓好清扫保洁、日常管理的“小事”,在全市范围内常态组织开展卫生大清扫、大清理活动,常态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流动经营和马路市场等,积极营造节日氛围;要攻难点,抓提升,要清除广告之杂、刹住违建之风、规范空中之网、整治秩序之乱、解决维修之痛、整治物业之弊,共同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建机制,促长效,建立完善的工作联动机制、有效的“共同缔造”机制、严格的督查考核机制,努力实现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竟陵、杨林、侯口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所属涉城社区、城郊社区负责人,城区建筑工地企业代表负责人,各乡镇和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杨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