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杨兴铭深入岳口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门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2-11-23 00:47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11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深入联系点岳口镇,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基层宣讲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门落地生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天门篇章。

在青华寺社区,杨兴铭实地察看“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进展情况,与党员干部群众详细交流,深入了解群众的参与度和感受等,并与大家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指引方向、引领时代、开辟未来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意义重大,社区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结合起来,把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的工作方法贯穿到基层社会治理各环节,以共同缔造实现共同富裕,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杨兴铭先后走进稳健医疗、科田药业生产车间, 听取企业科技创新、生产经营、技改扩规等情况介绍。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的战略定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了行动指南。希望各企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坚持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道路,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天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杨兴铭来到尹家垸村,详细了解软弱涣散整治、党建引领、农业发展等工作情况,与村民们交流互动。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高基层党组织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创新表达形式,更加贴近群众,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杨兴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岳口镇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乡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镇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攻坚,全力以赴做好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平安稳定等重点工作,为全市大局多作贡献。要抓紧谋划好明年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找准工作重点,列出工作清单,做到早谋划、早行动、早见效。(记者彭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