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民革天门市委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00:52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11月24日,民革天门市委会召开四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学深学细、入脑入心。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天门市委会主委罗成文,副市长、民革天门市委会副主委古玉丽参加会议。

会上,罗成文紧扣中共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与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各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等方面作专题报告,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天门民革首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双岗建功,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紧紧围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共同缔造、文明城市创建、建设“三区三基地”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效;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坚持补短板、强弱项,不断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我市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天门民革力量。(记者谢婉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