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全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30 00:24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1月29日下午,全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耀刚出席会议。

会上表扬了全市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全面总结了去年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对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部分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张耀刚要求,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定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实现天门公安的新突破新超越,有效提升政治信仰力、维稳掌控力、整体战斗力、社会控制力、法治软实力、政务服务力、创新内驱力、实战支撑力、人才竞争力、队伍向心力。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狠抓正风肃纪,持续提升锻造过硬公安铁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从严治警,坚持正风肃纪、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突出常长并举,摒弃“等靠要”思想,摆脱“拖懒散”状态,整治“冷硬横”作风,坚定不移强化作风建设;突出对标对表,把握监督重点,完善监督格局,打造监督闭环,齐抓共管实现全面监督;突出吃喝整治,拧紧责任链条,抓实执纪问责,注重纠树并举,驰而不息弘扬清风正气,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天门、法治天门,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展现公安担当、贡献公安力量。(记者王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