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杨兴铭赴江苏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迅速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 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3-02-06 02:18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2月2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结束后的首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就带队赴江苏常州、苏州等地拜访重要客商、推进优质项目、走访重点企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以招商引资“开门红”促经济发展“全年红”。

杨兴铭一行首先拜访了常州某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光伏玻璃生产的企业之一,在行业具有较强的资金、技术、管理及市场优势。杨兴铭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工艺技术、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企业高层就项目投资事宜进行座谈。杨兴铭详细介绍我市区位优势和产业招商政策,认真了解企业方项目投资相关需求,并诚邀企业来天门深入沟通交流,找准合作切口,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共赢发展。

常州某新能源公司是世界高端锂电池隔膜制造商,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3C消费电池、储能电池等行业。在与公司高层座谈中,杨兴铭说,天门是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目前正加快推动新能源等相关产业发展壮大,迫切需要该公司落户天门,助推我市产业升级发展。希望双方立足已有共识,精准对接,务实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效;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完善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企业方表示,将依托天门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加强密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苏州某机器人有限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能力强,在行业具有较强竞争实力,目前该公司已与我市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杨兴铭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等相关情况,与企业方沟通交流,表示将提供最优服务、最强保障、最大政策支持,促进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项目方负责人表示,天门市委、市政府重视发展、珍视企业、诚心合作,更加坚定了企业信心,将以一流的团队作风、一流的项目质量,抓紧推进签约项目建设,以实际成效回报天门厚爱。

副市长张劲松参加活动。(记者彭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