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市政府召开2月份银企对接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00:13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2月8日,市政府召开一季度2月份银企对接现场办公会,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副市长黄涛出席会议。岳口、多祥等乡镇分管负责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及3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一季度1月末全市银企对接和贷款净增情况。市农行、湖北银行天门支行、市汇丰村镇银行等银行金融机构负责人宣讲了有关信贷政策、贷款案例,推介了信贷产品。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生产经营基本情况和融资需求,对接银行业金融机构现场答复了企业融资诉求。

黄涛指出,为更大程度满足企业融资需求,更高水平用好银行信贷资金,更快节奏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市政府金融办下发了2023年银企对接资金170亿元和贷款净增76亿元的目标任务。希望银行做企业的“娘家人”,不断强化责任落实落地,心系企业为民造福,锻造能力提升质效,尽最大努力为企业输血赋能;希望企业做地方经济的“同路人”,不断夯实企业基础,提升企业能力,高质量发展企业;希望乡镇做本地企业的“守护人”,切实承担起属地责任,积极主动帮扶企业,做到对企业有求必应、有事必帮、有难必解。

据悉,今年1月,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已落实银企对接资金38.02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22.36%。(记者杨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