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全市职工运动会男子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3-02-09 00:15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2月8日下午,2022年全市职工运动会男子篮球赛在市体育馆室内篮球场拉开帷幕,副市长古玉丽宣布开赛。来自全市各乡镇、行业、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7支球队400余名职工运动员参赛。

此次赛事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市体育总会承办,市体育中心、市篮球协会协办,分设“机关事业单位组”“企业和乡镇组”两个组别,比赛将持续到2月20日。

首场比赛为市教育局对阵市文化和旅游局。赛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不断呈现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准的投篮等精彩瞬间,队员们个个激情高昂,以过硬的球技、精妙的配合展示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记者张伟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