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我市召开2023年第一次专题政党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9 00:17 来源:天门日报

2月8日,我市召开2023年第一次专题政党协商会议,围绕“对标对表 做实做细 加快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题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曾令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红敏出席会议。

会上,曾令慧通报了我市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开展情况,从持续强化领导、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稳步夯实创建基础、切实强化科技创新、大力营造良好氛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新)联会代表分别围绕协商主题提出意见建议。

龚红敏要求,要统一思想,发挥优势,凝聚创建国家高新区的政治共识,积极投身创建工作主战场,当好建言献策的智囊团、政策法规的宣传员、带动发展的领头雁、“双招双引”的排头兵,聚力推进创建达效;要紧扣主责,科技赋能,科技部门要聚焦创建工作任务责任清单,靠前服务,主动谋划,精准对接,以第一生产力全力推进高新区创建和发展提速;要聚焦发展,服务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持续推动我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围绕中心,同频共振,把参政议政重点聚焦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上来,找准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效。

会议还反馈了2022年第三次专题协商会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测评。(记者谢婉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