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市政府召开一季度3月份银企对接暨一季度信贷支持“开门红”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01:15 来源:天门日报

3月15日,市政府召开一季度3月份银企对接会,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副市长黄涛出席会议。部分乡镇分管负责人,市金融办、市人行、市银保监组、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及4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金融办通报了一季度2月末全市银企对接和贷款净增落实情况,推介了我市政银企金融服务平台“天融通”。市中行、市建行和市邮储行介绍了金融产品及相关贷款案例。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生产经营基本情况和融资需求,各对接银行就企业的融资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截至2月末,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已落实银企对接资金51.21亿元,完成全年170亿目标任务的30.12%;各项贷款余额为462.57亿元,比年初增加27.76亿元,占全年计划76亿元的36.53%,增幅6.38%,同比增幅22.90%。

随后,市政府组织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召开一季度信贷支持“开门红”调度会议,分析研究当前信贷形势,研究部署工作措施,全力奋战一季度信贷投放“开门红”。市金融办、市人行、市银保监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当前信贷投放目标计划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要咬定一季度信贷投放目标计划,细化工作举措,压实投放责任,加压奋进,确保圆满或超额完成;要深化银企对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持续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考核督办,努力打好信贷投放“开门红”主动仗,为天门经济增长贡献金融力量。(记者张伟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