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省科技厅来我市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01:24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5月23日,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安庆一行来到我市,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曾令慧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会的方式,听取了市科技局工作汇报,并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科技合作形势以及省科技厅对外合作方面的相关政策措施。随后,调研组深入益泰药业、优力维特、路伟换热器、华世通、天榜汽车等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平台建设、国际合作等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科技合作创新需求、存在的问题及需要省厅协调解决的事宜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近年来天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着力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调研组表示,希望天门把科技创新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创新主体培育、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完善创新服务体系,推动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和质量实现双提升,同时,要充分利用好“侨乡”优势资源,从抓好平台建设、项目实施、活动开展等方面拓展国际科技合作渠道。(记者谢婉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