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杨兴铭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 夯实筑牢工业经济“压舱石” 为稳增长促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发布时间:2023-05-25 01:26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5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深入多祥镇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企业满产扩产,夯实筑牢工业经济“压舱石”,为稳增长促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项目建设进展如何?”“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在钜臻机械、顺为科技、洋奇服饰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杨兴铭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建设进展,现场协调解决天然气、电力等方面问题。他要求,项目方要科学组织、高效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形成更多新增长点,为经济稳增长注入新动力、增添强动能。 

在龙腾服装小镇搜服服饰、乡美媚服饰,杨兴铭走进生产车间和电商直播间,详细了解生产销售、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等情况。他强调,纺织服装是朝阳产业,也是天门传统优势产业。要切实看到纺织服装产业对全市发展大局的重要支撑作用,立足现有的工作基础和特色优势,完善政策支持,加强政企协同,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要大力推进数字化,支持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更大力度培育电商直播产业,助推企业拓展线上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坚定信心、深耕主业,提高产品质量,加强品牌建设,持续向产业链中高端攀升。

在乔木森家具、舒菲娅科技、竟祥新材料,杨兴铭详细了解发展规划、产品工艺、生产销售、技改提能,实地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他指出,要继续保持发展定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增加产品技术含量,提高智能化数字化水平,打造特色产品和拳头产品,塑造品牌、抢占市场,不断创造新业绩,为天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严守安全环境底线,保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中,杨兴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咬定项目建设不放松,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强化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竣工,全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加快产业转型,聚焦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培育发展新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推产业和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要坚定不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着力强化政策支持,加大助企纾困力度,降低生产经营成本,不断优化中小微企业服务,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真正把服务做到点子上,服务到企业的心坎上,让企业快速成长、健康成长。

市委常委、副市长曾令慧参加活动。(记者彭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