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山东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调研长江流域生态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8 23:32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8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带领山东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调研长江流域生态保护工作。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刘新池,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市政协副主席徐耀武、王雄伟,市政协秘书长刘义宏陪同调研。

刘均刚一行首先来到张家湖国家湿地公园,现场参观了张家湖湿地科普馆、莲子畔湿地恢复区、市野生动物救护站、观鸟塔等地,对公园生物多样性保护、湿地保护与修复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了解。随后,刘均刚一行来到光大环保能源(天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流程和成效。

刘均刚对我市在生态保护和长江大保护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将把天门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带回去,围绕黄河流域水资源节约利用、黄河流域生态修复和综合治理开展工作,不断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同时,希望今后与我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谋发展。(记者付磊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