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青年商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8 00:52 来源:天门日报

11月25日,市青年商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副市长黄涛出席会议。

黄涛指出,市青年商会自成立以来,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开拓进取,充分发挥了商会作用,助力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天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黄涛希望,市青年商会要更广泛地凝聚共识,让青年商会成为引领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积极展示青年风采,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激励作用,营造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要更自觉地履职尽责,争当政企连心桥、发展攻坚手、责任承担者,让青年商会成为接续奋斗的先锋力量;要更深刻地强化自身建设,加强思想建设、能力培养、作风建设,让青年商会成为紧跟党走的先进组织,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我市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全面总结了市青年商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青年商会领导班子。

市工商联、团市委、天门楚商联合会、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中共天门商会联合支部、市川渝商会、市商广协会、市女企业家协会、市新东方建材业协会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谢红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