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双评议”二维码标识牌检查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8 11:03 来源:天门市百日整治办公室

近期,市“百日整治”办组织对全市1800个“双评议”参评单位二维码标识牌(以下简称“标牌”)张挂及损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绝大多数标牌张挂规范,扫码正常,但也发现了一些比较突出的问题,涉及39个科室和站所,主要问题有:1.标牌张挂不在服务窗口醒目位置。2.标牌未按要求张挂,仅有小立牌放在柜台上。3.标牌被遮挡。4.标牌被收起来。5.标牌污损无法扫码。6.标牌缺失(单位地址未变,标牌遗失或损坏;单位新迁地址,标牌未在新址张挂)等。

这些问题的出现,表明上述单位有的不够重视,有的开始松懈,有的敷衍塞责,有的业务不熟,官僚陋习顽固不化,服务窗口形同虚设。参评单位“双评议”二维码标识牌是服务窗口的脸面和“第一印象”,是接受社会监督的最直接平台。希望上述被通报的单位,要迅速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整改情况请于2021年9月25日之前报市百日整治办。其他各参评单位也要高度重视,对照自查自纠,加强规范管理,以良好的形象和优质的服务共同助力全市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