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四百双争进行时
杨兴铭就贯彻落实全省一季度“开门红”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要求 争分夺秒抢 铆足虎劲拼 主动加压干 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开门好”
发布时间:2022-03-01 00:38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2月28日,全省一季度“开门红”视频调度会议召开,我市组织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意见和要求。

杨兴铭指出,一季度仅剩1个月时间,抓好一季度“开门红”时不我待、刻不容缓,要锚定目标,对各项指标再梳理细化、再对标找差,对落后工作再精准发力、再攻坚突破,争分夺秒抢时间、抢进度,推动经济运行高开高走,为实现全年“再续精彩”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杨兴铭要求,要细化目标,铆足虎劲拼,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开门好”。要服务工业抓调度,全面走访规上工业企业,协调解决用工、物流、融资等问题,确保企业开足马力奋战“开门红”。要挂图作战建项目,迅速梳理政府投资类、招商引资类项目,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瓶颈,同时加快续建、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千方百计强招引,瞄准产业方向和500强及行业头部企业,积极“走出去、请进来”,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我市。要深挖潜力扩消费,出台刺激政策,重点抓好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商贸企业,深挖消费潜力,同时统筹抓好物流、房地产、金融等服务业发展,积极培育市场主体,打造新经济增长点。要全力以赴抓入库,紧盯去年集中开工的项目,对符合入统条件的项目、企业全面梳理情况、系统开展指导、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开工的项目、生产的企业入库入统,尽早形成有效投资。要强化保障优服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及时解决企业各方面困难,保障一季度“开门红”顺利实现,同时抓紧出台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意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内生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兴铭强调,要对标目标,主动加压干,保质保量完成一季度“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各位副市长要紧盯分管领域的重点指标、行业、企业、项目,精准发力抓好经济调度。各地各单位要在既定目标的基础上加压加码、加速加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各项工作见到实效。

市政府领导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彭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