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铭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调度会 锚定目标 突出重点 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质效

发布时间:2022-04-21 01:22 来源:天门日报

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调度会,强调要树立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锚定“双过半”目标任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更多项目集聚天门,为我市“创新先行、冲刺百强、谱写新篇”提供更加稳固的基础、激发更加充沛的动力。

杨兴铭指出,今年以来,各地主动作为、广收信息,推动了一批项目签约落地。但当前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弱项,要深入分析、对标找差,坚持精准发力、齐心协力,切实凝聚招大商、招好商的强大气场。

杨兴铭强调,要主动出击收集信息。紧盯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华中六省及成渝区域,广泛宣传推介天门,同时密切跟踪重点信息,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加大研判力度,提高辨别能力,真实准确全面报送项目信息,将更多信息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各地“一把手”要亲自抓项目、主动谈项目、带队找项目,调动广大干部的主动性创造性。要紧密跟踪加快签约。对好项目粘住不放、咬紧不松,直到项目签约落地;大力开展“不见面”招商活动,积极变“面对面”为“屏对屏”、“线下签”为“线上签”,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要沉下心来扎根驻地。驻外招商干部要按照“缺什么引什么、弱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明确定位、深耕产业,全力绘好“全景图”,夯实“项目库”,切实做到有的放矢。要一抓到底加快建设。盯紧看牢、快速推进项目,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加快前期工作,千方百计抢工期、赶进度,学习借鉴其他地方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要全力以赴服务项目。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靠前,强化考核,以高质量招商推动天门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张劲松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乡镇办场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记者彭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