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四百双争进行时(已归档)
城区车辆综合整治专题会议召开 重点整治“五小车辆”
发布时间:2022-05-11 00:41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5月10日下午,市创文指挥部组织城管、公安等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就城区车辆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艺新,副市长杨寒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制定完善城区车辆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此次行动将重点治理“五小车辆”,即电动或燃油二、三、四轮车辆,含城市观光车、外卖、快递车、低速代步车等,整治内容包括乱停乱靠、不戴头盔、非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指出,城区车辆综合整治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创文工作大局,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入开展城区车辆综合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应急与谋远相结合,标本兼治推动整治工作;要明确工作重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重点整治乱停乱靠、不戴头盔、违规安装遮阳棚、横穿马路等行为,巩固创文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民参与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确保创文工作常态长效;要加大督办力度,对卫生死角、整治不到位的地方要督促整改到位,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记者付磊磊 王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