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四百双争进行时
【百日行动】警方快速打掉一吸贩毒团伙
发布时间:2022-07-04 09:16 来源:天门市公安局
字号: 分享:

6月15日以来,市公安局借助省公安厅精干警力成立专班,开展以打击涉诈、涉毒、涉赌、涉黄、涉枪等五类突出违法犯罪的集中攻坚行动。

公安部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市公安局将打击“五涉”犯罪与“百日行动”统筹推进,对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广辟线索,联合作战,高压严打。近日经集中攻坚,打掉一吸贩毒团伙,抓获成员8人。

顺藤摸瓜:抓获吸毒人员 揪出毒贩

6月20日,天门市公安局打击“五涉”犯罪专班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在城区某地有疑似吸毒人员周某出现的线索。

经缜密分析部署,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具体位置,一张抓捕大网悄然张开。

经过长达5小时蹲守,当日20时左右,抓捕小组在某小区抓获吸毒人员周某。通过快速突审,1小时后,抓捕小组顺藤摸瓜,以雷霆之势在另一小区内抓获涉嫌吸毒人员蒋某。

经分析研判,两人是从同一个上家吴某那里拿货。23时,另一抓捕小组在天门城区一私房内将吴某抓获,现场查获毒品10余克及另2名吸毒人员。

顺瓜摸藤:等锡纸上门 开门却看到民警

民警分析,吴某肯定不止给以上几人供货,一定还有别的下家。

而此时,狡猾的吴某什么都不肯交代。

民警正在寻找突破口时,吴某手机微信弹出一条消息:“快点给我送点锡纸来!”里面定大有文章!办案经验丰富的民警立马意识到,有另一伙人正在吸食毒品。

根据对方提供的地址,民警来到城南某小区。敲开房门,王某等3人正拿着10颗毒品麻古在等锡纸送货上门。谁知买个锡纸竟然被民警当场抓获。

就此,一个吸贩毒团伙被一网打尽。

经检测,8人尿检结果均呈阳性。

目前,贩毒嫌疑人吴某已被刑拘,7名吸毒人员均已被行政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