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四百双争进行时(已归档)
我市深入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0 23:44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7月8日下午,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相继召开。副市长杨寒及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办场分管负责人等在市住建局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慎终如始、持续用力、善作善成,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排查整治工作;要增强紧迫感,提高执行力,坚决打好“百日行动”攻坚战。

全国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杨寒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充实工作队伍,迅速完成信息录入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对包保乡镇开展现场督导工作,各地要迅速对照交办问题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提高归集平台录入信息质量;要落实产权人和使用人整治主体责任,督促自行开展安全鉴定,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一定安全隐患房屋,及时分类施策整治,其他隐患房屋也要逐户建立台账,制定整治措施和时限,全面推进整治工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各牵头单位要尽快制定符合我市的相关方案、细则,完善各环节的监督管理,确保我市自建房屋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杨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