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 / 创文动态
竟陵街道办事处抓重点强督查确保创文成效
发布时间:2022-06-03 08:58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促进文明出行,连日来,竟陵街道办事处在全处范围内开展拆除摩托车、电动车遮阳雨篷专项行动。
  竟陵街道办事处各社区通过广播宣传、分发宣传单、在居民微信群推送相关信息等方式,动员引导居民自行拆除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的遮阳雨篷。对未自行拆除的,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民警、街道综合执法中心人员,对遮阳雨篷进行强制拆除。
  以拆除遮阳雨篷为抓手,竟陵街道办事处成立了环境综合整治专班,市场、市容秩序管理专班,宣传、场所督导专班,综合巡查督导落实专班,综合协调组等5个专班,对各农贸市场及市场周边小区、背街小巷,无人管理的点位,车站、学校、商业综合体周边点位进行重点督办,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