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 / 创文动态
市创文办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8 10:26 来源:天门网
字号: 分享:

市创文办召开工作会议

铆足干劲  强力攻坚 全力确保“创则必成”

6月6日下午,市创文办召开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陶家文出席会议,强调要铆足干劲,强力攻坚,全力确保“创则必成”。

会上,市创文办宣传教育、综合协调、网申资料、实地督导4个专班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下阶段工作计划,会议对全市当前创文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总结经验,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创文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梳理前期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巩固成果、推广经验;组织外出考察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创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对上沟通联系,充分争取领导重视和支持,进一步完善创文常态长效工作机制。要铆足干劲,强力攻坚,全力确保“创则必成”。持之以恒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坚持问题导向,落实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要严肃纪律,落实落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履职,强化职责分工,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用心用情用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增强工作实效,确保创文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