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创文动态
市领导调研重点城建项目 完善城市功能 提升城市品位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布时间:2022-10-19 01:09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10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调研重点城建项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城建项目,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杨兴铭先后察看了九真镇张家大湖综合治理工程和岳口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杨兴铭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和乡镇重点城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兴铭指出,城建项目事关城市发展、环境改善和民生福祉,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进城市更新的重要抓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所盼,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城建项目,注重功能配套和设施完善,切实提高居民的舒适度和满意度,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杨兴铭强调,要加强规划设计,坚持应急与谋远相结合,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把握时间节点,科学谋划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强功能、利长远的城建项目;要滚动推进实施,建立项目谋划库、储备库、建设库,按照先急后缓、分类实施原则,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多渠道筹措资金,真正把每一笔费用都用在刀刃上,以最小成本投入实现最大成效;要加快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速度、赶进度,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和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要加强质量管控,精心组织施工,树牢底线思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平稳高效推进;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落实属地和部门职责,凝聚工作合力,形成上下联动、分工协作、相互促进的工作格局,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

市领导朱国璋、杨寒参加调研。(记者王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