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风险防范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00:42 来源:天门日报

10月14日,全省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风险防范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曾令慧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绷紧安全之弦,压实安全生产“四方责任”,聚焦重点领域精准研判风险,全面深入排查整改,强化科技应用,加强一线暗访检查,充分做好应急准备,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安全风险防范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省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曾令慧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牢牢绷紧安全思想之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加强监管,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建好整改问题清单、时限清单、责任清单,强化对账销号,确保问题“全清零”;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双报送制度,强化应急处置,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平稳。(记者许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