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已归档) / 督察动态
市政府检查督导中央环保 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00:17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8日,副市长刘斌带领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深入皂市、岳口等乡镇,检查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

针对群众反映的皂市镇采矿厂常年采石的问题,刘斌一行先后来到胡台村石头山矿区、叶子村戈李山矿区和团山矿区,现场察看了各矿区整改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加快整改进度,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将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部门联动,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全面加强对矿区的审批和监管,实现标本兼治,坚决杜绝非法采砂等破坏生态环境行为。

针对岳口工业园气味扰民等问题,刘斌先后来到润驰环保和骐盛医药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环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废气处理等相关情况。他指出,工业企业要切实履行行业主体责任,加大排污治理的投入力度,优化生产工艺流程,努力实现污染“零排放”;生态环境部门要切实加强巡查监测力度,指导企业开展废水废气收集处理,对偷排漏排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记者付磊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