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已归档) / 媒体报道
天门市政府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6:08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17日,天门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劲松带领市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针对城区鸿渐路陆羽大市场美食街油烟机、小磨石机、违建房噪声扰民等污染环境问题,张劲松一行到美食街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相关问题,对信访问题现场核实,同时进行交办。他指出,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回应群众期盼;环保部门要对接做好现场噪音检测,针对检测结果,由相关部门协商制定解决方案;社区要落实宣传告知,强化宣传教育和正面引导,妥善解决。同时,要举一反三,对美食街存在的噪音油烟扰民问题加强整治。

  针对杨林办事处东城村商户吴某在自家进行活禽宰杀污染环境、噪声扰民的问题,张劲松一行实地察看相关情况,与商户沟通交流,现场研究整改措施。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督促市场主体合法合规经营,严禁污染环境和占用基本农田的经营行为,农业部门要积极对接为商户找准发展路子。下一步,政府将做好规划引领,有效解决私人屠宰污染环境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