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媒体报道
居民区一养猪场扰民被关停清栏
发布时间:2021-09-24 10:19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近日,天门高新园友谊社区一生猪养殖场遭群众举报后被迅速清栏关停,这家养猪场从开始养殖到结束还不到5个月时间。

9月19日,记者在友谊社区2组看到,该养殖场四周都是居民户。今年5月,温某私自购入23头仔猪进行养殖,养猪产生的尿水、粪便排入污水管网,但气味仍影响到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天门高新园党工委得知此事后,迅速与相关部门对养殖场污染扰民问题进行整治,并于9月15日晚连夜将温某养殖的全部生猪清栏,仅一天时间就清理了存栏生猪,随后友谊社区工作人员使用高压水枪、消毒液对养猪场所及周边环境进行消杀除臭处理,确保不再有异味扰民。天门高新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园区将加强常态化监管,确保不再有类似情况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