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已归档)
天门市50名产业脱贫带头人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0-12-15 15:35 来源:市扶贫办
字号: 分享:

近日,为期7天的2020年产业脱贫带头人培训班理论培训圆满结束,来自岳口、横林、卢市、汪场等乡镇18个贫困村的50名产业脱贫带头人参加了培训。 

为助力贫困村培养高技能合作社管理人才,开阔带头人及主要业务骨干眼界,帮助他们了解行业发展动态,熟练掌握农机合作社运行与管理过程中所需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继而发展壮大一支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市农业机械学校联合举办了此次培训。

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学习研讨、实训参观3个阶段进行。在理论培训中,学员们主要学习了现代农业生产经营、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与管理、农民手机应用、农机新机具、新技术推广与应用等课程。理论培训结束后,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市农业机械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学员们到具有突出特色和较强代表性的农机合作社进行参观学习、实操实训,确保学员们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