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安、市卫健委分别入选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02-25 17:25 来源:天门日报

近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集体评选结果揭晓,湖北红日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平安、市卫健委分别入选“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此次评选旨在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表彰一批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各地区各部门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审、统筹考虑,授予1982人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含追授61人)、1501个集体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其中我市湖北红日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平安、市卫健委分别入选“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近年来,张平安依托农产品专业合作社,逐步把种植基地向多宝等乡镇布局,有效带动了区域农业产业发展。该公司在天西片区发展订单种植面积4.5万亩,覆盖农户5000多户,户均收入过2万元,2017年以来,已成功帮助100多户贫困户脱贫摘帽,让更多农户过上了“红日子”。市卫健委针对因病致贫突出的实际,全面落实健康扶贫各项政策,做强三级服务网络,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强化职能,切实增强服务水平,为我市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