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进行时(已归档)
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9-10-18 07:04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16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协商建言。市政协主席李启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军辉,市法院院长漆俊,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彭爱民等应邀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相关部门提交了有关工作书面汇报材料,贾晓舫等9位政协委员就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建言献策。

  李启斌说,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地、各部门要乘势而上,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掀扫黑除恶强大攻势,为推动天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谈到下步工作时,李启斌建议各地、各部门要以重“转段”、重“防错”、重“打透”、重“结合”为抓手,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深走实走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担当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保持工作定力,自觉按照“一年治标、二年治根、三年治本”的步骤和节奏,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积小胜为大胜。要广泛发动群众,大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要强化部门联动,本着打“财”断“血”破“网”毁“伞”反腐的原则,落实责任分工,强化部门联动,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要注重综合治理,通过创新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和社会乱象的滋生土壤。要夯实执政根基,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王军辉表示,将认真梳理和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建设“城市美、产业强、生态好、民生优”的现代化宜居宜业新天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庞玉典、刘生平、谢顺华、贺国友以及党组成员向克林、刘义宏和有关乡镇、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谢婉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