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黑除恶“行业清源”部门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6 09:14 来源:天门日报

7月15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行业清源”部门对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雷华主持会议。

会议对全市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市纪委监察机关、政法系统各部门就“三书一函”制发情况作了发言,市公安局、水利和湖泊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等“三书一函”接收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整改整治情况,十大重点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专项整治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预期目标和效果的收官之年,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打好“六清”行动攻坚战,确保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

雷华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规范制发“三书一函”,切实提升针对性和指导性,督促接收单位认真落实“一案一整治”要求,认真整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要扎实开展“行业清源”行动,广泛公开征集线索,及时核查、处理、回复问题线索,实现线索清仓;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业务办案;要加强整改,建章立制,把“行业清源”行动与“四百双争”活动一体化推进;要注重做好工作总结、考核结账,做到问题有整改、结账有底数、办案有协作、闻警有反应、舆情有回复、力量有保障、领导有担当等,推进“行业清源”行动取得实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记者邓慧遐  实习生吴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