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天门 / 魅力天门 / 城市名片
我市获评“中国生态魅力市”
发布时间:2018-12-25 09:15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12月24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六届中国生态年会上,我市被中国生态年会评为2018年度“中国生态魅力市”。

  据介绍,中国生态年会组建于2013年,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生态年会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致力于推进全国生态发展、资源合理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保护,受到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等的高度重视,在全国引起了良好的反响。

  近年来,我市突出水乡园林特色,坚持“以文为魂、以水为脉、以绿为韵、以人为本、以业为先”,努力建设工业引领的现代产业之城、开放活力的创新智慧之城、生态宜居的水乡园林之城、茶韵书香的文化品质之城、和谐共享的平安幸福之城,走出了一条具有天门特色的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