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天门 / 魅力天门 / 名优产品
“柘江”牌渣浆泵
发布时间:2014-04-08 10:01 来源:天门工商局
字号: 分享:

商标展示:

  

  

  

  

产品展示:

  

LPR)型液下泵为离心式渣浆泵

  

  LPR)型液下泵为离心式渣浆泵,适用于输送磨蚀性或腐蚀性渣浆,一般沉入池内或坑内工作。液下泵分LP型及LPR型,结构相同。LP型过流部件及轴采用不同的特种金属材质,适用于输送磨蚀性渣浆;LPR型过流部件衬有耐磨抗蚀的橡胶,适用于输送腐蚀性渣浆。

  

  

PM系列泡沫泵

  

  PM系列泡沫泵适用于输送含有泡沫的磨蚀性或磨蚀性渣浆,能有效消除浆体中的泡沫,来料不足时仍能正常工作。其输送能力超国内外其他同类产品,特别适用于各种浮选工艺流程,是输送泡沫类浆体的理想产品。

  

  

ZBYL型系列渣浆压滤泵

  

  ZBYL型系列渣浆压滤泵是我公司针对普通渣浆泵压滤渣浆时憋泵、漏料、效率低等缺点,综合运用最新设计理论发明的新一代高效节能产品。该泵采用“无过载设计”,径向吸入,稀油润滑,结构简单,整机平均无故障时间大幅提高。根据现场工况的不同,可选用不同的特种材质。该产品获得了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3项授权专利,2008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技术发明奖”,2010年被科技部、环保部、商务部、国家质检总局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011年被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认定为湖北省自主创新产品。
  企业简介:
  湖北省天门泵业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国军用物资采购动员供应商,全国振兴装备制造业中小企业之星明星企业,湖北省工业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湖北省企业质量管理标兵。
  公司由天门经济开发区新厂区和渔薪镇铸造基地两部分组成。创建于1954年,1998年改制为民营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元,占地面积200多亩,建筑面积48000平米,资产总额1.5亿元。
  主导产品“柘江”牌渣浆泵是全国机械工业用户满意产品、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名牌产品、湖北省消费者满意商品,广泛适用于冶金、矿山、石油、化工、煤炭、电力、建材、市政和环保等行业,主要用于输送含固体颗粒的强磨蚀、高浓度渣浆,畅销全国并出口澳大利亚、越南、印度、伊朗、南非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22项授权专利,3项湖北省自主创新产品,2项国家重点新产品,4次荣获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天门经济开发区状元路南1号(总部)
  湖北省天门市渔薪镇人民东路34号(铸造基地)
  传真:0728-5299188
  销售: 0728-5299166
  技术支持:0728-5299177
  网址:www.hbtmby.cn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